close


 




 

 

 

 

 

 

 

從出雲市駅

 

回到松江

 

時間尚早

 

 

 

反正這天下雨

 

也不用想要去美術館試運氣

 

昨天沒下雨都看不到夕陽了

 

何況今天

 

早早去飯店CHECK IN

 

然後出來晃晃比較實在

 

 

 

松江車站內

 

可以逛的地方不少

 

 

 

還有連結購物中心呢!!

 

 

 

 

 

 

 

 

 

 

(這張是次日早上拍的)

 

 

 

 

 

 

 

 


 

 

站在車站出口往外拍

 

 

 

東橫INN

 

在左前方

 

這裡望不到

 

 

 

出了車站正門後先左轉

 

沿著這個看似U字的地形

 

再右轉至大馬路

 

 

 

 

 

 

 

 

往回看車站

 

 

 

 

 

 

 

 

 

 

到大馬路後向左看

 

可以看到東橫Inn的招牌

 

在對面

 

 

 

所以先走一小段到斑馬線等過馬路

 

 

 

上面這照片是在飯店門口拍的

 

並不是說一到大馬路就馬上到喔...

 

 

 

 

 

 

 

 

從飯店門口往回看車站方向

 

因為車站是凹進去的

 

從這是看不到的

 

 

 

反正就是對面的大樓

 

"住友生命大樓"

 

往前經過兩個大樓後

 

中間空的那一段

 

前面有樹...

 

那裏

 

 

 

(應該是不暸...

 

我盡力了)

 

 

 

 

 

 

飯店內

 

 

 

 

 

 

 

 

進門時我嚇一跳

 

 

 

果然是連鎖飯店

 

超熟悉的感覺

 

 

 

 

 

跟2月初入住的鹿兒島東橫INN西口

 

一模模一樣樣

 

 

 

有圖為證 : 九州鹿兒島東橫西口

 

 

 

 

 

 

 

 

真的標準化的徹底!!

 




 

 

 

 

 

 

 

 

 


 

 

 

可能擺放的書本是不同的

 

 

 

然後我超喜歡吹風機擺在這邊

 

洗完頭髮可以邊看電視邊吹

 

超優的!!

 

 

 

 

 

 

 


 

 

 


 

 

 

 

 

 

浴室也是標準化

 

& 超簡單

 

 

 


 

 

 

 

 

 

 

 

 

廁所牆面上貼的警告標示

 

是說不可在此染髮!?!

 

 

 

還真有人這麼閑...

 

跑到飯店染頭髮!! 佩服~~

 

 

 


 

 

 

 

 

 

備品也是超簡潔

 

 

 

 

 

 

 

 

有免治馬桶

 

可功能鍵很少

 

 

 

 

 

 

 

 

一樓就跟鹿兒島不同了!!

 

 

 

 

 

 

 

 

早餐

 

選項不多

 

該有的都有

 

服務也不錯

 

 

 

味噌湯是工作人員幫忙添好的

 

可能怕客人被燙到!

 

 

 

 

 

 

 

 

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前一日宣布東京獲得2020奧運主辦權

 

果然

 

每台新聞都在報導

 

從前一晚報到現在!!

 

 

 

 

 

 

這趟旅行途中

 

意料之外的小插曲很多

 

 

 

最挫之二發生在這

 

就是我到飯店要CHECK IN時

 

服務人員找不到我的訂房資料

 

 

 

差點把我嚇死

 

難道~...

 

不會吧

 

平平都是在jalan訂房的

 

昨天米子的飯店沒問題啊

 

怎麼這日有事!!??

 

(難道我不小心取消了嗎?!

 

開始自己編劇情>>>)

 

 

 

 

她真的查了好多遍都查不到

 

 

 

把我驚在櫃檯前

 

 

 

後來我實在著急

 

把列印的影本拿出來

 

請她用訂位代號當查詢值

 

 

 

才終於...

 

厚!!

 

 

 

事後她也一直跟我道歉

 

因為我真的被嚇到一臉驚恐!

arrow
arrow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