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黃金賊"

 

一份 NT 55~~

 

 

 

 

 

 

話說~瑪小姐在逢甲夜市巡了小半圈後

 

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要吃什麼

 

這裡美食五花八門

 

好料太多

 

雖說身上經費有夠

 

但奈何胃只有一個

 

也餵了一整天~

 

現在空間有限, 塞不了太多東西囉!!
 

 

 

 

 

 

 

已經盡量多逛幾圈

 

看可不可以幫助消化

 

所以一路上看到大腸包小腸, 章魚燒

 

雞排~烤鴨夾餅~我都一直說服自己

 

這台北的夜市也有賣~不用在這吃...

 

 

 

直到我看到 "黃金賊" 的招牌後

 

才下定決心~最後一席就是它了

 

 

 

 

 

 

 

 

擺放在攤前的模型

 

看起來就是很美味又引發好奇心

 

像站在我前面那個媽媽~

 

就真的給她研究的有夠久的

 

 

 

雖沒有大排長龍, 但生意也算不錯

 

前面已有幾組人馬在等

 

本來擔心要等很~久~

 

觀察了一陣子後

 

發現雖然只有兩個人在做

 

但他們速度很快!! 流程也很順暢~~

 

最難得的是 忙歸忙~還會注意招呼客人

 

 

 

 

 

 

所以瑪小姐毫不猶豫就點了一份

 

然後靜靜的在一旁等候

 

 

 

攤前也掛著兩支章魚吊飾

 

BUT, 這裡賣的可是烏賊ㄛ~~

 

 

 

 

 

 

 

 

"黃金賊" 可以搭配不同醬汁

 

共可淋上兩款

 

而 "法式蜂蜜芥茉醬"是基本款

 

每個都一定會加的

 

客人只要再依喜好點選另一款醬汁即可

 

(這些問題我都省了! 真的~前面那個師奶啥都問了!我站在後面也就受惠~~)

 

 

 

 

 

 

 

 

男老闆負責油炸的工作~

 

他將材料裹上麵衣放入油鍋後

 

就回到攤前擺放餐盒

 

再夾入一些高麗菜絲墊底

 

黃金賊炸好後 還負責切塊擺盤~~

 

 

 

 

 


 

 

 

看那烏賊炸得多美味~~

 

本來想說不要吃太多油炸的食物

 

但看到這個黃金賊~真的令人忍不住想嚐嚐

 

 

 

切開後還可以看到塞在裡頭滿滿的燉飯

 



 

 

 

女老闆負責招呼外頭的客人

 

記下每個客人訂單的數量與口味

 

黃金賊切好並裝盒後

 

也由她負責淋上醬汁

 

 

 

 

 

 

黃色的是 "法式蜂蜜芥茉醬"

 

另一味瑪小姐選的是 "泰式酸辣醬"~~

 

 

 

這裡的店家都會詢問客人是現吃還是帶走

 

這黃金賊已是我當日的極限

 

所以我選擇帶走

 

等回到旅館內配著奉送的迎賓可樂

 

再來慢慢享用了

 

 

 


 

 

 

 

 

還拎著袋子的我忍不住先拍張與黃金賊的初見面紀念照

 

 

 

 

 

 

回到旅館後連忙打開來看個仔細

 

真的感覺的到份量還挺紮實的

 

還好也沒有軟爛掉

 

外皮還很酥脆

 

烏賊本身也夠厚實

 

再加上滿滿的燉飯

 

差點吃不完呢

 

 

 

 

 

 

 

 

配菜的高麗菜絲

 

應該可以再加多一點點啦

 

這樣口感會比較均衡些~

 

但總體而言~很不錯吃!!

 

加上是少見的新奇小吃

 

有機會大家到逢甲夜市時要記得去嚐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