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穀倉法炊~


BARN CANTEEN


Modern Rustic Dining & Living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號


886-2-2523-3277


 



 


這間店在瑪小姐常收看的美食達人部落格上


分別出現了數次


可能這些達人的工作


即是擔任美食記者


而且彼此也都認識


所以在同一時間 都會發表相同美食餐廳的資訊


而且在他們的文章上會看到其他達人出現的蹤影


 


當美食記者可能也是一個不錯的職業吧


常常有第一手消息


而且在新餐廳開幕 或飯店推出新活動時


都可受邀出席


 


anyway, 部落格也儼然成為美食行銷的一個重要通路了


 




 


自從看過相關報導


瑪小姐就想找機會來嘗鮮


一部分是因為它的裝潢很吸引我


另一部分是因為地理位置很方便


就在我常出沒的中山捷運站周邊


 


它就位在那間每逢周末必看到一大推人


拿著號碼牌坐在對面矮牆上


那間赫赫有名的米朗琪cafe 的同一條巷弄內



 


所以當我得知


好不容易等到我久違的星期六假日


我還得加班時


我心裡超嘔!


 


所以5/1 加班後 離開公司時 想要好好慰勞自己一般


就自然而然想到這間餐聽了


吃完飯去逛百貨公司


幫瑪爸與小D買東西時也方便


回家也方便




 




 


抵達餐廳時


離午餐時間尚早


 11:30 多


我是第一位客人


 


好處是可以大拍特拍


服務人員帶位時


我即問過了! 這裡是歡迎拍照的~~


 


我坐的位子剛好對著樓梯部份


一抬頭即看到那造型特殊的吊燈


好像樹枝製成


然後整座房子中間挖空


看的到每層樓的樓梯


感覺很開闊


後面整個落地窗


光線十足


 


 



 


吧檯是藍色為主


餐具則是白色為大部分


後面則是廚房了


可以透過中間的開放窗格


看到廚師們在裡面忙碌著


 



以A4紙列印出的各式圖案


交錯地貼在牆上


好似展示的藝術品


 



真的挺喜歡這個吧檯


忍不住一直一直轉過頭去欣賞


 


 




 




 


一樓座位區


桌椅都是較淡的原木色


 



 


右側的雙人座位


桌上的booking 牌示


與整塊小原木作成的 memo 架


 



樓梯下的空間


擺放著一些備品


水杯, 水壺, 紅酒, menu與餐巾紙


另一旁是一個老舊的抽櫃


 


 



 


這張memo 上寫著 "我們在乎您"


也就是希望在這試賣期間


希望客人可以不吝指教


試賣期間不收服務費, 但無法刷卡


只收現金


 


 



可愛有質感的餐具


 


 




週末menu


 


今天點的就是這個


"週末勾勾纏" 組合


任選主菜~


再點一杯 "勾勾纏特調飲品"


即送一份前菜


 


menu 看起來很簡單


也沒有套餐提供


不知是不是因為試賣期間 ??




 



檸檬愛黃瓜


 NT $220


 



黑啤酒慢燉牛筋肚白豆


(原價 $320)


搭配勾勾纏


今天不算錢!


 



 


翻一下


透出幾顆豆子


說是白豆!?這東西我不是很熟悉


煮的很軟嫩


豆子表現的比牛筋肚好呢!!


 





 


主菜 "鴨肝法國雞肉捲"


佐蜂蜜雪莉酒漬酸甜彩番茄與芝麻菜


 


NT$ 780



 



鴨肝應該就是鑲在雞肉捲中央的那一塊黃色部份囉?!




 



side dish 是小紅,黃番茄, 葡萄與芝麻葉


看起來顏色鮮豔


紅, 黃, 紫, 綠


 


 



 


這一小塊就是鴨肝了


其他應該已經在煎過後


融化在雞肉裡


瑪小姐喜歡吃雞肉


 


這雞肉捲還不錯呢


外皮煎的酥脆


雞肉軟嫩


中間部分則比較帶點紅紅要熟不熟的感覺


還好吃起來ok


沒有感覺 "生'  食


 



 


櫃台


旁邊的櫃子看起來很像個骨董


跟電腦擺在一起


也還挺襯的


試賣期間~發票是手開二聯式或三聯式


這餐花了我 NT 1,000


還是在沒有計算服務費的狀況下的價錢


有偏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